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谁说不能黑白配?KRINK MINI限量版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8日15:30
来源:《世界汽车》 作者:杨絮

  一辆纯黑色的车,泼上一桶白色油漆,什么效果?黑白相间,你会喜欢吗?The Krink MINI充分印证了一句话:谁说不能黑白配?世界上没有什么事能够如此的绝对!


  在笔者的印象中,各种装扮的MINI穿梭于城市大街小巷时,与众不同的设计元素涂鸦于MINI之上,总是很拉风,回头率百分百。它能够不费吹灰之力融入城市之中,轻而易举地形成街头文化。这次,纽约街头流行艺术家Craig“KR” Costello也加入到MINI涂鸦活动之中,以自己最著名的“滴漆”艺术方式打造出了一款全新作品——The Krink MINI


  纯白色的车顶,配上纯黑色的车身。如果只是如此简单的搭配,大家可能会以为是MINI推出了某款新车型。请将视线移向车身部分,你会惊喜地发现这是一款别具一格的MINI限量版涂鸦车型。Craig“KR” Costello采用与之前其他涂鸦艺术家不同的方式装扮MINI,没有大的色块堆积,没有特殊图案或主题元素装点。他只是将白色的油漆滴落于车身之上,但这些线条不是简单地堆砌叠加,而是流畅地包裹车身。


  车头部分,从挡风玻璃处向下延伸出线条,有层次地递进至进气格栅处,形成流淌状线条。在进气格栅上方,对称地点缀着两块并不完全一样的白色漆块。流淌的线条并未躲避开前大灯,而是流畅地滑过,形成了一泻千里的气势。两侧的后视镜,白色做底,黑色线条勾画,形成对称的猫眼形状。车顶仿佛是一个装满白色油漆的池子,白色油漆自然地从池中溢出至车身两侧,不规则地从车顶流淌下来。这些线条与车头部分的线条完全不同,而是在车门处再次汇集,凝结成一片后,再次流淌至车底部。

线条的勾勒虽有一定的规则,却没有规律可循。看似简单却不单调的黑白配,给MINI穿上了时尚的外衣。我们不得不佩服设计者的独具匠心。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