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推出GMC品牌首款跨界车ACADIA DENALI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0日09: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GMC 在不断扩展其独一无二的 Denali 系列,计划将定义跨界车型市场的知名 Acadia 品牌也收入其中

  ·功能全面的 Acadia Denali 车型实现了空间与效率的最佳组合,并配有顶级的舒适配置

  ·Denali 的标志性特征包括:蜂窝状格栅、镀铬表面、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和翼板外接板、胡桃木方向盘以及木质浅色梁板

  搜狐汽车讯 GMC品牌在底特律发布了 2011 款 Acadia Denali 车型。1999 年推出的Yukon 品牌的首款 Denali 一上市即成为了当时豪华 suv 车型的典范。由于 Denali 车型占到了 Yukon 销量的近一半,因此继续扩展 Denali 系列,将 Acadia 也收在其中就成了必然之举。Denali 跨界车型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闻名于世,而 Acadia Denali 车型也将继续传承这一特色。

  “GMC Denali 车型代表着奢华和独一无二,而新款 Acadia Denali 车型将这一传统继续发扬光大,”GMC品牌产品营销总监 Lisa Hutchinson 说。“开发 Acadia Denali 是通用汽车内部更具市场反馈快速做出的决定,旨在满足 Acadia 推出并取得成功后客户和经销商对于新版 Denali 的需求。”

  2007 年推出的 Acadia 是 GMC品牌的首款跨界车型,该车具有同类车型中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和创新功能。其独特 SmartSlide 系统可以使成年人轻松进出第三排座位,从而可以在车内灵活配置 7 个或 8 个座位。平折式设计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位也使得车主可以享受同类车型中的最佳内部空间,根据需要灵活地安排乘客和载物的布局。精致的风格、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令人信心倍增的安全性能使 Acadia 快速取得了成功并成为构建 Denali 车型的理想平台。

  2011 款 Acadia Denali 将于 2010 年的第三季度上市销售。车型配有前轮驱动型和全轮驱动型;座位配置也有 7 座位和 8 座位两种。搭载的 3.6 升直喷 V-6 发动机可使四轮驱动车型的 EPA 公路油耗达到 24 英里/加仑。

  Acadia Denali 将以其标志性的 Denali 设计特征在同类车型中脱颖而出,其最突出的特征是单色外观和蜂窝状镀铬格栅(所有 GMC Denali 车型均使用这一设计)。其还具有许多特有的外观设计特色,包括:

  · 独特的前后下饰板

  · 高亮度放电式前大灯

  · 与车身同色的下部包覆层和车门踏板嵌条

  · 与车身同色的后饰板和翼板外接板

  · 车身两侧具有独特镀铬造型和 Denali 标记

  · 双镀铬排气管

  此外,还配有 20 英寸的双色镀铬轮毂。六辐轮毂采用亚光镀铬轮辐嵌件与抛光镀铬互相辉映。

  Acadia Denali 车型有五种外观颜色:水银金属漆、皓白、炭黑、红宝石金属漆和钻石白。

  豪华设施

  Acadia Denali 提供 Denali 系列的所有标志性豪华和精致设施。其中包括大量独特的设计及舒适和便利功能,包括:

  · 高档的夹层隔音玻璃、三层门封和液体消声材料

  · 与真皮车门板内饰相得益彰的真皮打孔座椅

  · 加热式和制冷式驾驶员及乘客座椅

  · 真皮包覆的胡桃木方向盘和嵌件

  · 仪表板和中央搁架上设计有相互辉映的抛光木纹

  · 加强了搁脚空间的照明

  · 带有 Denali 标记的浅色镀铬梁板

  · 双天景天窗系统;前天窗可滑动,后半部分固定

  · 仰视显示器 (HUD)

  附加内容包括:

  · 三区自动空调

  · 包含 XM NavTraffic 的导航系统(选配)

  · 蓝牙连接

  · OnStar

  · 后座 DVD 娱乐系统,带有安装在车顶的下翻式屏幕(选配)

  · 带 USB 端口的优质音频系统和 Bose 10 扬声器音响系统

  · XM 卫星收音机

  · 后视摄像系统

  · 带存储器的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

  · 车辆遥控启动系统

  GMC的性能

  Acadia Denali 配备了 3.6 升 V-6 VVT 直喷发动机,优化了车辆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同时还减少了排放量——冷启动排放量可减少25%。先进的六速自动变速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动力性能。最大牵引力达到同类车型中领先的 5,200 磅(2,364 千克)。

  Acadia Denali 拥有长达 3,021 毫米(118.9 英寸)的轴距,前轮轮距/后轮轮距为 1,709 毫米(67.28 英寸),这种组合可降低车的重心,实现流畅稳定舒适的驾驶和操控。独立的前后悬挂系统增强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平稳性,使驾驶者可以享有反应更加灵敏的驾驶体验。前悬挂系统采用了 MacPherson 柱式减震设计,并使用了直接作用式稳定杆和铝质转向节,同时后悬挂系统采用了紧凑型顶级链式“H”形设计。独立的安装点也有助于减少噪音和震动。

  针对 20 英寸的大尺寸车轮,Acadia Denali 的悬挂系统还特别进行了调校;可选配的 全驱 系统既可改善在干燥路面上的操控性,又能提高在湿滑、冰雪覆盖路面上的牵引力。该车型还标配了防抱死系统 (abs) 四轮碟式刹车,具有以下特点:

  · StabiliTrak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采用防翻滚技术

  · 牵引控制系统

  · 轮压监控系统

  Acadia Denali 享受 通用汽车的 5 年/100,000 英里动力系统保修服务和 3 年/36,000 英里保险杠对保险杠保修,这是美国市场最佳的保修服务。

  关于 GMC

  GMC品牌 是行业中最健康的品牌之一,不断致力研发更高燃油效率的卡车和跨界车型。全新的 GMC Terrain 是一款更小巧的 SUV 车型,其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性能,以及工程卓越性和精致性,这些也是 GMC品牌一个多世纪以来保留下的传统特色。与 Terrain 互补的车型是 Acadia 八座跨界车型、Yukon、Yukon XL,以及 Sierra 皮卡。现在的 GMC品牌是业界唯一一家提供三种全尺寸混合动力车型的制造商。有关所有 GMC品牌车型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gmc.com。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