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穆拉利面对中国市场不排除引入林肯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1日14: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郑龙军

  底特律车展前夕,搜狐汽车在底特律艺术学院举行的福特招待晚宴上,对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进行了采访,穆拉利回答了记者有关福特“同一个福特”战略和沃尔沃问题上的提问。

  首先,对于“同一个福特”战略在全球的实施,穆拉利回答说,福特的业务遍布全球,福特有这个能力把福特旗下所有业务凝聚在“同一个福特”这个战略旗帜下,所以我们福特会有一个完整的汽车业务。从小到大,从最普通的乘用车一直到商用车、货车、再到最重要的车型,都是这一系列级别中最好的产品,无论是从质量上,还是在燃油经济性上。福特现在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我们会有非常好的产品来满足全球不同市场的需求。


  而谈到沃尔沃问题,穆拉利表示,沃尔沃是个非常优秀的品牌,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产品,而将其出售的原因,是因为福特汽车要把所有力量集中到“同一个福特”的战略上。他还表示,基于同样的原因,福特不得不将同样优秀的路虎捷豹品牌卖掉。

  而对于福特旗下的本土品牌林肯以及水星,穆拉利表示:这两个品牌不会被出售。特别是林肯品牌,是福特重要的资产,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将会有强大的参展阵容。同时穆拉利表示,面对日益重要的中国市场,不排除引入林肯品牌的可能性。

  在谈到中国市场与美国市场的问题时,穆拉利表示,美国市场在2010年将会继续复苏,他预测今年销量将会突破1100辆,表现出了对本土市场的强烈信心。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