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欲拓展MPV业务 阁瑞斯进军高端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2日07:32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学晓

  2009年,华晨汽车作为国内自主研发实力比较完善的自主品牌,在骏捷FRV取得成功的情况下,再次推出骏捷CROSS、三厢车型骏捷FSV以及新尊驰,大大提升了“中华品牌”在市场上的认知度。

  实际上,随着中华品牌的逐步升温,华晨汽车旗下的另一大品牌金杯也显示出积极的迹象。

据了解,金杯品牌主要以商用车型为主,其中金杯轻客更是在细分市场中稳居前列。不过,由于金杯轻客一直定位于中低端消费群体,使得众多消费者对金杯品牌的认识还停留在低端车型上,因此华晨汽车也借与丰田技术合作的机会,引入高端商务车型阁瑞斯MPV,以提升金杯车型的品牌影响力。

  据悉,与定位客货两用的金杯海狮不同,阁瑞斯是一款真正行政级商务MPV车型,面向更为高端的用户群体。华晨方面表示,阁瑞斯是自主品牌近年来少有能够与合资MPV分庭抗礼的车型。从去年5月推出的第三代阁瑞斯MPV以来,依靠更为时尚商务的外观,凭借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在政府采购市场上获得很高的认同,也大大提升了华晨MPV这一细分市场的影响力。

  同时,随着家用MPV市场的逐渐兴起,华晨汽车也推出了首款家用高性能休闲MPV——阁瑞斯·睿翔。这款车型节能环保、舒适驾乘、全面安全保障、超大灵动空间四方面重新定义了MPV标准,更为崇尚休闲生活的消费者提供全新选择。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