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参观底特律车展做什么?五件事供你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2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在互联网四通八达,而且各种媒体的报道也详细周全,因此下一周的北美国际汽车展即使您不去现场,也可以了若指掌。但是,如果您已经计划要去,那可千万别取消,因为如果您真的去了,不仅可以看到不少首次亮相的概念车和量版车,而且在底特律科博(Cobo)中心内外,您还有一大堆的事可以做。

下面就列举5个在底特律车展上你可以选择做的事情。

  1,名车展廊 (The Gallery)

  当然,在汽车展示会上自然会有很多精妙绝伦的好车,但一旦您厌倦了满眼的本田现代,也可以去名车展廊(The Gallery)一睹风采。在那里,您只要花费25美元,就可以在最令人咂舌的名贵超级跑车中徜徉一天,这些车有的花重金能买得到,有的就算出再多钱也不卖。您所了解的那些宝贝品牌当然都囊括在内,包括布加迪威龙、一部分兰博基尼世爵法拉利宾利等。还有一些身份和知名度更高的。也少不了很多钱多得让人没法理解的富人们在这儿出现。

  2,丛林驾车体验(EcoXperience)

  密歇根州经济开发公司在科博中心内会给您带来丛林驾车体验(EcoXperience),以前他们就随车展举办过一次。基本上是设置一个室内丛林,您可以驾驶各种车辆从中穿行,其中大部分是电动车,还有一些是比较前卫的电动汽车新发明。尽管大部分是电动越野车,但听起来还是非常有趣的吧,毕竟这是在美国嘛。

  3,电力大街(Electric Avenue)

  由于此次车展以绿色为主题,这一点一猜都知道,所以设置在科博中心内的“电力大街”展示也跟EcoXperience有关。如果您真的对绿色交通很感兴趣,又恰好在“丛林驾车体验”中驾驶了一款电池驱动的独轮车,那这个电力大街您可一定要来。制造商会在那里告诉您他们的产品有多么绿色环保,而且未来将会进一步改进,但也会有一群高科技和教授类型的人才,向您吹嘘他们对生态创新的前瞻性思维。基本上,如果您来到这地方,他们就把您的起点和觉悟想到很高,而且要把您上升到更高的高度。

  4,摄影比赛

  您一直幻想自己能当上汽车摄影师?在这里您有一次小小的尝试机会,如果技术过硬的话,还有可能赢得200美元。在车展对外开放期间(星期二1月19日至星期日1月24日),任何人都可以进入,虽然您的整个照明装置和可扩展的三脚架都不幸地被禁止使用。大赛共设有包括概念、电动车和黑白照片在内的5个类别。您只需要把您抓拍的照片上传到车展的网站,即可参与。任何规则、类别和常问的问题,请参见naias.com。

  5,参观一家汽车工厂

  通用汽车现在不大在正常状态,但它仍然是美国汽车业的大哥大(虽然最近全受政府控制)。受美国汽车行业低迷的影响,底特律颇有点失宠的意思,但它本身仍是一个迷人的地方,不过有必要关照您一下,什么地方该去什么地方不该去。如果可以的话,您真有必要去参观下通用公司总部的标志性建筑—文艺复兴中心。它大而美丽,像极了普利茅斯超级大鸟。哦,公司推荐错了……其实,你可以去看看位于奥本山、克莱斯勒的总部,或者迪尔伯恩的福特总部也不错。(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