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广本副总郁俊 今年拟开拓100家二级网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07:4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付花

  1月11日,以“感恩·溯源”为主题的“雅阁百万群英汇颁奖盛典”于海南三亚隆重举行。

  在会上,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专访,他透露,今年将建成70家二级经销网络,开拓到100家。

  去年已建成35家

  记者:二三线城市现正成为新的增长区域,各车企纷纷加大这块的渠道建设,广汽本田如何做的?2010年会不会加大渠道推进速度?

  郁俊:11年前广汽本田率先创立了4S销售模式,这个模式为用户提供用车环境和提高满意度起到很好作用,但我们也意识到这种渠道模式对投资者的投入很高,回报周期长,而且还需要当地具备一定的保有量来支持销售店。

  所以从2007年开始,我们就考虑对渠道进行变革,依托市一级的4S店开展二级网络,全部由现有的4S店去建设和经营。到2009年底已经建成了35家,开拓超过70家,预计2010年将建成70家,开拓超过100家,并不断推进。

  推首款自主产品时间延后

  记者:2010年有款新车上市,能否介绍下相关细节?广汽本田曾发布过2010年推出第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大概什么时候推出?有没有新能源车的导入计划?

  郁俊:2010年的确有款新车上市,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随即上市,这款车型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对广本车型的喜爱,但相关细节目前还不便透露。

  原先公布了2010年会推出第一款自主产品,但是有很多困难,预计日程会有所延后,但不会太长时间,目前中日双方都在努力,预计2010年底或者2011年初会推出,在北京车展会展示第三款自主品牌概念车新能源车说明了政府鼓励产品的研发和导入,广汽本田已有11年的研发经验,并成立了第一家全资的研发机构,今后会考虑导入本田优秀的新能源产品,随着研发能力的提升,也会按照国家政策推进,现在还是只能依托本田现有的,比如CRZ等都是很好的典范。

  计划建450家二手车

  记者:广本在二手车这块业务如何?

  郁俊:广本保有量已经有190万辆的保有量,我们计划2-3年时间,广汽本田450家4S店全部开展二手车的业务,这个工作也是2010年以后的一个工作主题,我们希望能在二手车业务这块拥有“压倒性”的优势。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