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计划下半年 美国境内推出电动轿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巴菲特参股的中国比亚迪汽车制造厂总裁王传福声称,为满足美国民众对节能汽车的需求,比亚迪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将比亚迪电动轿车推向美国市场。

  王传福在底特律车展上接受采访时声称:“美国是比亚迪汽车制造厂未来的重要市场,电动轿车将是我们打开美国市场的拳头产品。

我们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在美国出售比亚迪电动轿车。”

  据悉,比亚迪原定计划为在2011年将电动轿车推向美国市场,王传福在底特律的这次声明表示比亚迪已经加快了向美国推出电动轿车的步伐。

  王传福同时声称:“比亚迪在美国民众希望能够购买节能环保车型的需求看到了机会。在中国,比亚迪同样面临着汽车市场长期发展所带来的压力。2009年,中国汽车总销量为1360万辆,在未来五年内可能升至每年销售2000万辆。到那时, 中国每年将消耗大量的石油,这将促使中国电动车市场的快速发展。2009年,中国汽车销量同比增加53%,比亚迪的出售量同比上涨160%,达到45万辆。”

  1月12日,王传福将在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比亚迪向美国推出电动轿车的详细计划。(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