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神病人公交上刺伤司机 点燃抹布要烧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09:2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精神病人在公交车上刺伤司机被制服

    本报讯(记者 胡蝶 成熔兴 通讯员 张凤华 向世国 实习生 刘迪)一名“武疯子”昨日在公交573路上,将司机头部刺伤,甚至点燃擦车抹布,扬言烧车。

  昨日7时40分许,司机李伟驾驶一辆573路由梨园开往南湖,在长虹桥站关门起步时,一名乘客突然冲到驾驶台,朝李伟头部猛刺三下。李伟一边急踩刹车,一边用手捂住头部。乘客看到,鲜血从他手指缝中流出,行凶者手中拿着一把平口起子。

  行凶者企图再刺司机,被热心乘客上前制止。他转而掏出打火机点燃了擦车用的抹布,烧掉行车记录单,还到处找油箱门,声称要把车烧了。

  李伟随即打开车门,让乘客下车。乘客们开始报警,110警车、119救火车纷纷赶到,控制住情势。接警的余家湖派出所民警带走行凶者,经调查,滋事者名叫龚友平,58岁,家住中南路舒家街,是“武疯子”,昨天清晨打了儿子一顿后外出,投币上了573路,坐了几站就在车上发病了。

  受伤司机李伟送进医院后,头部缝了6针。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