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现代新跨界车首次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10: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

  近日,海外捕获到了现代全新跨界车的路试谍照,该车停放在一个停车场。谍照是这周早些时候在一个停车场拍到,从外观上看,该车与现代HED-5 i-Mode概念车非常相似。

图片

  HED-5 i-Mode概念车最早于2008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之后有消息称该车量产的可能性非常大,这次曝光的谍照正好与该消息吻合。

图片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的A柱倾斜角度非常大,车顶的弧度很小,尾部被遮掩起来的尾窗面积较大,这种设计都是为了迎合车身的整体性设计。

图片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U-II 1.7L柴油发动机,并且具有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13匹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仅为139克。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