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反锁大巴 车内洒满汽油 警方成功处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5日08:0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李晶川 通讯员傅学君

  因与所在单位存在劳资纠纷,一男子竟然扬言自焚。昨天上午,一名原在巴士集团上班的司机将一辆公交车开到世界之窗公交接驳站附近,当街扬言要自焚。后经警方耐心说服,这名吴姓男子终于自己走下车,结束了这场事件。

  昨天上午9时许,市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在世界之窗公交接驳站出口旁,有一男子将自己锁在大巴车里面,身上洒满汽油,准备自焚。接报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铭指示市公安局副局长施志刚、苏振威迅速赶赴现场指挥处置。

  经了解,该男子吴某国(男,37岁,湖南人)2007年2月进入巴士集团当司机,2009年4月离职。离职后,因与公司的劳动赔偿问题存在分歧,多次反映未果。当天上午,吴某国携带1桶汽油来到世界之窗公交接驳站,强行将1辆42路公交车(线路往返世界之窗至月亮湾)开至接驳站出口处的斜坡上,随后将自己锁在车里,并在车上泼洒汽油。由于该车停放在世界之窗公交接驳站出口处的斜坡,导致公交接驳站的车辆全部被堵,无法正常运营。

  为防止发生意外,现场指挥部决定派出谈判小组与吴某国谈判,进行开导。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导,吴某国终于打开42路公交车车门,自己从车上走下来。随后,吴某国被警方带走。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