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洪山防汛指挥部车辆堵闸口导致堵车3公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6日07:48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洪山防汛指挥部车辆堵闸口导致堵车3公里

  本报讯(记者罗斌)14日下午有人向本报热线投诉:一辆挂有“洪山区防汛指挥部”的车辆,横在武金堤上的一处闸口,将运沙车堵在闸口外,司机怀疑是水务部门强行收费。

  下午1时许,记者现场看到,闸口外堵车近3公里。该闸口是沙场的唯一进出口,闸口横着一辆黑色富康车,车上有“洪山区防汛指挥部工作用车”的牌子,一旁站着五六名男子。闸口外的武金堤上停着20多辆运沙车无法进入,造成此处道路严重堵车。

  一位运沙车的司机告诉记者,上午9时许,洪山区水务监察人员来到沙场,向沙场的几位老板收取1万元的治理费,沙场老板不愿意交,他们就派人将闸口堵住了。后来回场的运沙车就只能停在闸口外的武金堤公路上,由于附近没有停车的地方,造成了该道路严重堵车。

  堤防所江所长向记者否认有收钱行为。他介绍,由于沙场外长期有司机乱倒建筑垃圾的现象,有些建筑垃圾是外面的司机倒在这里的,有些是运沙车辆自己带回来倒的。堤管所近半个月来一直在派人看守,只能治标不能治本。他们要求沙场老板加强管理,做到“门前三包”。因沙场老板均不配合,昨日他们才派出车辆将闸口堵住。他对记者说,他们堵的是闸口并不是马路。

  直到下午3时许,沙场老板同意按“门前三包”加强管理,水务部门才通知堵闸口的富康车撤走。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