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方开展百日行动 重点路段特警巡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8日07: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毛羽

  本报讯 北京警方目前正在全市开展冬季行动,打击岁末年初多发的各类治安和刑事案件。每天有万余民警在街头巡逻,达到国庆后的峰值;全市18个区县的重点路口、路段都有特警武装巡逻;对暴力拆迁、干预农村基层选举等黑恶势力犯罪将重点打击。

  从去年12月23日开始的冬季行动将持续到今年3月。冬季行动期间,北京警方将最大限度地投入巡逻警力,除保安、巡防队员、武警外,每天还有万余民警、千余警车在街头巡逻,达到国庆后的峰值。在20个街头高发案地区、商业街区、繁华地段、旅游热点地区巡警将重点巡逻,打击街头犯罪。特警还在全市18个区县的重要路口、重点路段武装巡逻,严防极端事件的发生。同时,警方启动“治安查堵三道防线”,在进京检查站、治安检查站24小时对进京可疑车辆进行检查,在郊区进入市区的路口和城市联络线设卡巡逻。

  市公安局刑侦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便衣刑警打击街头刑事犯罪的同时,对于黑恶势力犯罪将重点打击。特别是城市改造中的暴力拆迁、干预农村地区基层选举、非法调查和暴力讨债等黑恶势力犯罪则是打击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