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度编辑推荐藏品 1952年Nash纳什大使模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9日12:56

  曾经有一段时间,在美国汽车市场流行一整套的收购合并计划。有意思的是,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和资产管理公司先后参与了并购,而纳什和哈德森最后拟列入失败告终。但在这一黄金时期的印度,汽车工业开始蓬勃发展,很多车型在技术和风格特征上得以创新。今天,这些消失的合并时期的作品被称为“亲切的孤儿。”当很多人唤起回忆的时候,它们并不是主要由匿名的买主出价购买。对于其他人,这使得丰富的文化遗产成为引人入胜的研究和收集...!纳什凯尔维纳特兴盛到50年代早期至中期。凯尔维纳特提供技术以适应汽车的加热和冷却,并取得了一些创新,如传统的一体式结构,风洞试验和第一个紧凑型汽车。纳什呼吁中产阶级买家希望安全和舒适的空间和可靠性。在1949至1951年,纳什的高级模式由政治家和大使两款车为代表,配备一个与众不同的外观:较低的,与掠过车轮向前或向后四角放射的裙边曲线。这些看上去就像是“浴缸”的汽车,在纳什历史上成为最畅销的汽车。


  事实上,作为自己一个收购公司的成立时期,纳什在1952年庆祝成立50周年。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决定重新设计高级轿车的机会。纳什经理人知道,取代了独特的“浴缸”需要一些特别的东西去挑战,并提交给纳什一个新的面貌——新成立的埃德蒙安德逊旗下的设计团队和尊敬的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Pinin”法里纳在6月访问了关于1951纳什讨论造型理念。随着对重新设计的黄金Airflytes作最后决定(如此命名,只能用于周年),法里纳来到美国,在那里会见了安德森-他的“对手”的项目。回到意大利的法里纳创造了一个彻底的高级轿车的审美改造。这是纳什车包括内部作为一个全尺寸的样本。虽然法里纳的艺术性是不可否认的(可惜没有它的照片保存到现在),纳什高管发现它不适合美国人的口味。因此决定使用复合材料的设计(大部分的工作由安德森队执行):在一平方米大小的“浴缸”两侧的英寸车轮被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半遮掩了起来。


  虽然主要是一个土生土长的设计,但它由宾尼法利纳最终全盘决定,必须大力推广和宣传并自豪地影响了法里纳的前翼子板(安德森在这个时候贤淑,怎么强调也不过分)的化身,其旗舰金Airflyte大使有两个装饰(超级和自选),后者提供额外的内饰使价格略高一些。太阳之星已在最新1:18比例中选定“白金系列规格,在2007年,超级大使”的系列偶然出现在模型市场,它的表现甚至强劲超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56林肯的首映。自那时以来,已经发展成为50年代美国的汽车收藏家的有力竞争者(甚至可以卖出与一些欧洲车一样的好价钱)。这款模型的市场销售很快便像是被张开的双臂去拥抱那些如潮般的赞美,尽管有一些瑕疵(偶尔错过的细节或稍有夸张的比例)。尽管如此,太阳之星模型公司已做出积极的回应满足了收藏家的投入。正是这款纳什,太阳之星模型公司将进入第二个“孤儿”劳斯莱斯的领土进军,它的地位几乎等同于(而且在某些方面超过了)由"61号公路"和精密袖珍版本...这是个不小的赞美!在纯粹的制作工艺方面,这可能是最好的白金收藏。


  规模和比例。与黄金色的车顶的金属漆与象牙色车身的油漆面是平等丰富的,并且,车窗的玻璃曲面平滑而几乎没有任何凹陷。尽管可操作的功能有些少;但每一个最小的细节给人的印象都近乎完美。拿在手上的模型和津津乐道的微小细节,“法里纳”徽记(完美清晰),镀铬的光泽,甚至最小的前照灯镜片,巧妙地复制丝轮和玻璃...绝对明确的说明与周围的天气隔绝时换气的窗口。在雨刷上都获得了很大的改进,这车有后雨刷!它仍可前后移动。

该车的进气通风口被描述的与实际的金属格栅几乎一样,虽然静态的,但天线也是真实的金属。这种车流行于五十年代,遮阳板很漂亮,安装得和实际功能一样可调。最棒的是,这是一个复杂的铰链四门轿车:每扇门打开顺利和独自的单元关闭。关闭线的设计都很出色。

  由于这位大使非常宽敞。尽管这是纳什的旗舰产品,你不会找到丰富的豪华设施。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空间和舒适。路试后,一位作家宣布它最好的美国汽车,甚至超过了别克。内部是首先从门槛开始,植绒面料的前座垫,看起来很好,座位柔软。这给我们带来了Airflyte最有特色的内部特点:全卧前椅背,巧妙地复制在一起并设有折叠式后扶手。这两个门板和硬件都相当出色,窗口曲柄的旋钮。出色的头条空间包括顶灯和可调的明确琥珀遮阳板。喇叭与铬环和纳什标志是完全缩印的,而镀铬门把手和凹进金箔贴花有助于形成一种良好存放空间。即使是聚光灯下,一些金属杠做得很完善。踏板不像其他模型那样胶合一起,而且是摆脱地板悬空设计。通过流线型的车身主体内去查看宽敞的内部,蜂拥而至的挂车厢备件和清晰可见的后座支撑。


  这款车拥有120马力的六年制发动机,动力绰绰有余,满足于3400英镑大使的日常需求。这大大超过了“政治家”的强大引擎(直六)140马力的版本。太阳之星的发动机舱,辉煌壮丽。你需要一个强大的小手电筒,虽然,发动机罩(注意绝缘!)只开放给45 °左右。车厢完全详尽,有许多不同的标签(即使VIN和上盖的防火材料的面板!),经放大后可以清晰的阅读。该底盘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前后悬挂和发动机和传动系统很好的呈现出独立的部分。甚至有个别“电缆”的紧急刹车管线路。排气系统的钻孔内有镀铬排气管。

  模型包装中显示(像售楼书一样美丽的说明书)有十分受人欢迎的“白金制造”。这款纳什车在属于一般级或“孤儿”特别时期感兴趣的人收集的目标。可选颜色:绿色/海雾绿;香槟/象牙白。售价:72.95美元。目前海雾绿在预定中。最高推荐!

  约翰理查兹

  

(责任编辑:zoushuo)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