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玉贵:长城产销目标不算高 一定能实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9日14: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编者按】:2010年长城汽车制订了年销售38万辆的产销目标,增长率达到70%。在汽车行业主流观点认为车市总体增长在10%-20%的背景下,企业制定目标出于怎样的考虑?搜狐汽车为此采访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商玉贵。

     搜狐汽车长城汽车2010年制定70%的产销目标增长率出于怎样的考虑?

     商玉贵:长城汽车一直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企业,制定这个目标实际上并不算高,一定能够实现的,最终甚至能够超过这一目标。

     目前长城汽车的产品有三大品类,轿车类2010年我们将有6款车型在市场上销售,预计销售16万辆。由于轿车是长城近年来的新增品类,去年才刚刚开始做,潜力远远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这个销售目标并不算高。

     另一类是SUV产品,长城的中型SUV哈弗在2009年12月超越CRV成为SUV市场的销量冠军。2010年长城还将开发小排量家用SUV,这一块的发展前景也十分广阔。预计2010年这一块能够销售15万辆。

     而皮卡这一品类更是长城的“自留地”,连续12年成为业内第一。预计2010年销售8万辆。

     搜狐汽车从中国汽车市场2010年的发展前景看,是否能够支撑长城的发展目标?

     商玉贵:我们认为2010年中国国内汽车市场还将延续2009年的增长态势,并且海外市场也将得到复苏。再加上原有品类的巩固和新品类的发力,长城汽车所制定的销售目标并不是“放卫星”。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