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展望2010车市 10大让人期待新车即将登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9日07:42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黄岚

  总销量 1300万辆,增幅超过40%,超越了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中国车市在2009年释放出来的能量令全世界感到惊讶。跃进式发展背后的推动力来自多个方面。2009年上市销售的150余款新车型给了消费者越来越多的选择。据统计,2010年将有 53款新车相继上市,以平均每周一款的速度相继登场。其中不仅有奔驰SLS AMG、英菲尼迪G25、雷克萨斯GX460和宝马X1等11款高端进口车型,也有以宝马新5系、国产Q5、东本新CR-V瑞麒G6为代表的合资品牌及自主车型

  1

  别克英朗

  作为上海通用进军2010年车市的有力武器,全新别克英朗可以说是在最近赚足了眼球。在国内,别克英朗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刚上市不久的一汽大众高尔高尔夫6高尔夫6车型

  从某种程度上说,英朗的到来填补了别克新君威新凯越之间的产品空白,丰富壮大了别克的产品结构和阵营。市场定位偏重操控性和轿跑运动风格的时尚青年。如果能给出合理的售价和充足的现车,性能不凡的英朗很有潜力在车市获得出色销量。

  高尔夫GTI

  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揭开可了国产GTI的神秘面纱,不过关于这款车型的具体配置一直都没有定论,很多人也对这款小钢炮充满了期待。

  当年五代高尔夫GTI是以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市场的,尽管获得了高尔夫车迷的众多好评,但其售价还是令大多消费者望而怯步。而一旦实现了国产,高至40万的售价也将一去不复返,国内消费者就有希望以一个合理的价格买到一辆属于自己的国产新高尔夫GTI了。

  上海大众途观

  作为上海大众的首款SUV车型途观广州车展上一亮相即广受追捧。它将是目前国内主流SUV市场最有力的挑战者。其将以德系车更卓越的品质、更具号召力的品牌成为高端SUV的消费者值得信赖的首选。作为一款天赋卓越、跨越格局的智能化都市SUV新标杆,途观必将掀起一阵德系SUV的风潮。

  上海大众POLO

  随着POLO第五代车型正式在欧洲市场登陆,其国产上市也随之进入倒计时。有消息称,与第四代车型一样,第五代POLO还将推出三厢车型,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要。参照斯柯达晶锐的价格,未来的国产第五代POLO价格门槛应该在9.5万元左右。相信大众出众的品质将会一直吸引着众多的消费者,新POLO也将继续占据着小型车销量的最顶端位置。

  东风标致408

  1月25日,东风标致408将正式上市,这是408的全球首秀,是标致未来3年14款新产品战略的第一款重要车型,也是标致品牌120年造车历史以来首次海外首发全球新车。作为标致全新开发的一款车型,将首先发放在中国,足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期望,也是标致在中国寻求改变和突破的一种表现。408能否成功,对于标致以及东风标致来讲,意义都非常重大,这决定着其产品战略转型能否顺利完成。

  上汽荣威350

   上汽荣威两款车型的胜利创造了自主品牌的奇迹。毫无疑问,比荣威550更低一级别的全新车型荣威350的曝光引起了多方的关注。上汽将目标人群定位在追求年轻潮流的消费者,相信它的推出又将引起低端紧凑型市场的一番撕杀。

  宝马X1

  与宝马3系同平台的入门级都市SUV宝马X1,即将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虽然现阶段暂未出现有官方公布的详细配置参数的信息,相信仅仅凭借蓝天白云的宝马LOGO,这款车就已经获得了不小的关注度。

  国产奥迪Q5

  国人对于国产Q5已恭候多时,先期上市的进口Q5已让人们见识到这款产品的魅力,而即将上市的国产版Q5则成了众望所归的期待。

  对于整个奥迪品牌来说,Q5是款极其重要的战略车型,它肩负着全面打开国产豪华SUV市场的重任。更为重要的是,借助超高的国产化率,国产Q5还有不小的降价空间,对于追求城市SUV的白领阶层具有很高的吸引力。

  日产小型车

  东风日产今年在国内市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业绩,而在明年,日产还将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日产小型车预计将于2010年3月份正式在发布,而国内将紧随着推出。尽管日产在国内市场已经有骊威车型,但更需要一款更具竞争力的小型车来与丰田雅力士本田飞度竞争,而日产小型车定位将在骊威之下,其在售价上将有更多的操作空间。

  凯美瑞混合动力

   以丰田强大的技术作后盾,即将在广汽丰田投产销售的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无疑将成为国内油电混合动力汽车中最成熟的产品之一。相信借助凯美瑞在中国市场的强大品牌影响力,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的面世将推动国内混合动力技术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或将全面打开中国汽车市场的“油电混合动力时代”的大门。

  

  

(责任编辑:zoushuo)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