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优美曲线下也拥有不凡身手 试驾上汽MG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0日02: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城市试驾:日常驾驶只需涡轮提供初级帮助即可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用户来说,买车是用来家用代步的,并不是用为了体验它的极致性能或用其其飙车甚至上赛道。所以,MG6的城市内驾驶体验或许多消费者选车有更多帮助。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看这款1.8T发动机在赛道上异常暴躁,但是在平时,只要你不去“激活”它,慵懒将会一直伴随你左右。MG6的怠速噪音几乎没有,有时甚至需要通过转速表来确定你是否已将它启动。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轻踩下油门,车辆缓慢的开始前进。一般将挡位挂在D的时候,这款来自爱信的变速箱会在2000转上下升挡。也就是说,如果你始终保持油门开度小于总行程的1/3,涡轮将不会被激活,相当于驾驶一部1.8L自然吸气的车子。车速不紧不慢的升到80km/h时,发动机在5挡下的转速仅有不到2000转。面对整备质量接近1.5吨的MG6,在拥堵的城市中行驶也只有这种方法最为节油。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如果需要超车或偶尔放纵一把,只需再将油门踩下1/3的行程,变速箱将降1挡,转速也会升至2500转以上,泄压阀的“嘶嘶”声清晰地传至耳中,像是在向车主汇报:我来上班了。至于油门踏板的最后1/3行程,编辑建议不要在城市中使用,除了那令人不悦的噪音外,连降2-3挡会对变速箱产生一定的冲击,同时迅速提升的车速对窗外的其它车辆亦是一种潜在的危险。柔和的驾驶这款具有异域风情的轿车行驶在城市中是非常惬意的。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之,作为MG6的车主,你只需知道,它充沛的动力会召之即来,这就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