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优美曲线下也拥有不凡身手 试驾上汽MG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0日02: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乘坐空间:前排足够,后排头部空间稍显局促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定义为运动,但是MG6在乘坐舒适性上还是做得不错的。2705mm的“跨级”轴距使得身高172cm的后排乘客的腿部与前座椅间有超过2拳的距离,这意味着他可以轻松地翘起“二郎腿”。只是由于溜背的设计,车顶曲线在中后部迅速向下沉,这位乘客的头部空间并不是很充裕。如果身高超过180cm的乘客进入后排,恐怕只能靠牺牲腿部空间来获得正常的头部空间了。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前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另外要提及一点,由于这款车的高腰线设计,后排乘客的隐秘性保护较好,从车外仅仅能看到后排乘客的脑袋。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储物空间:众多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MG6作为一款民用车,为驾驶员提供各种便利的储物空间是其应尽的义务。他也做到了,全车有超过10个的日常储物空间,太阳镜、零钱票据、手机钱包、烟灰、机密文件、瓶装饮料、报纸地图等物件都各有所属。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车门侧储物盒太过狭窄,能够利用的情况非常有限。如果能够设计成开合式相信效果会好很多。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快背车,MG6后备箱空间是其一大亮点。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达到了429L,而在将可4/6拆分的后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空间能够达到1379L。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MG6的尾门在完全打开的情况下,其下沿离地高度超过了1.9米,如此大的可开启角度为后备箱内行李的装入和取出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