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优美曲线下也拥有不凡身手 试驾上汽MG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0日02: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MG6的内饰为纯运动化的全黑风格,配以钢琴漆面及银色饰条,酷劲十足。

  功能体验:

  作为与荣威550同平台的车型MG6在配置上也多多少少有一些“数字化”的影子。下面我们举几个比较重点的例子。

  一键启动: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550上标配的一键启动发动机同样在MG6上全系标配,同样是将钥匙插入并按下,与传统的点火方式相比,这种启动方式更加现代化。

  飞航舱实时仪表+行车电脑: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仪表台形状与550一样,但是MG6内部的表盘结构却发生了实质的变化。基于风格的原因,MG6采用了传统的双盘式仪表,油量和水温表得以保留550上的样式,依然为电子格显示。

        启动发动机后,仪表会全部进行自检。中央的行车电脑屏幕除了固定显示总里程、挡位信息外,还可以通过旋转方向盘左侧的多功能旋钮来进行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续航里程、平均时速显示的切换,操作简单方便。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同时,这块显示屏还可以显示诸如车门或后备箱门未关、ESP关闭、保养提醒等信息。

  多功能方向盘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通过旋钮与按键的组合,MG6方向盘可以控制包括行车电脑、音响、定速巡航、换挡等多项功能。

  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

MG MG6 实拍 图解 图片 

  通过仪表台最右侧的6.5英寸显示屏,车主可以读取导航地图、时钟、车外温度、当前车头朝向等诸多信息。车主也可以通过两中央空调出风口中间的“旋钮+按键”的组合进行限速报警、智能雨刮、自动落锁、大灯延迟等功能的开闭设置,同时音响及音源输入方式的信息也会随车主的操作出现在屏幕上。通过这块屏幕和仪表中间的行车电脑屏幕,车主就可以全面掌控爱车的各项信息。

  另外、自动大灯、“7”字形手刹、后倒车雷达、包裹性较佳的真皮座椅、电动天窗、车窗遥控、无骨雨刷、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配置也能够在这款仅次于顶配的精英版车型上找到。

  总体来看,MG6中间的几款预期销售主力车型在配置上已经略微超越了同价位同级别车型,能够带给车主比较豪华的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