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买长安铃木车有望免费游北海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0日08:03
来源:重庆晨报

   ■买长安铃木车有望免费游北海道 1月16日至2月28日,长安铃木举办“福星高照三重礼·红红虎虎闹新春”促销活动。据悉,凡购买全系车型(部分特殊车型除外)均可参与抽奖,赢取北海道幸福之旅。另外,2010年1月-3月间,凡登录新浪汽车、搜狐汽车、太平洋汽车网参与长安铃木“金虎贺岁 畅游北海道”活动的客户均有机会赢取北海道幸福之旅。

本次活动将从购车者中抽取10名获奖者,从参加网络活动的网友中抽取5名获奖者。这15名获奖者均可免费携带一人共赴旅程。

  韦龙

  ■卓豪“和作社”邀您免费看《孔子》 国产大片《孔子》将在22日全国上映。耀奇集团———重庆卓豪江淮4S店第一时间邀请“和作社”社员一起欣赏史诗巨著《孔子》。

  据悉,以“孔子悦”为主题的年终答谢会将于1月22日晚6点在西城天街UME影城举行。

  即日起,“和作社”社员可以通过67095999进行免费报名,并前往卓豪和悦展厅领取影片兑换券,感受史诗巨著《孔子》的无穷魅力。据介绍,活动当晚除了精彩的影片之外,“和作社”还为广大用户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和游戏环节,让你在虎年来临之际,快乐礼品双丰收。袁樱

  ■百事达丰田邀您回味知青岁月 近日,百事达丰田“丰友会”正邀约山城市民,于1月30日至国家3A景区———云篆山国家生态风景区,共同实地体验知青生活。即日起,请拨打热线:86819355报名观望知青怀旧文艺演出、参观知青旧居、集体欢跳忠字舞等,追忆那逝去的却又难以忘怀的知青岁月,杀年猪宰全羊共度新春。

  据悉,百事达“丰友会”是由重庆百事达汽车发起的一个针对重庆所有车主成立的车友会。自2008年1月成立以来,“丰友会”本着“吃、喝、玩、乐”的宗旨,迅速聚集了人气,吸引了一批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有车一族。

  袁樱

  ■思达举办斯柯达新年温泉自驾游 1月16日,重庆中汽西南思达店举办“斯柯达新年温馨关爱-天赐温泉自驾游活动”,除可享受精美食品,另有新年大礼工时抵用券、上海大众原装精品等相送,据悉,电话报名参加者有上百位,前三十位参加本次活动。桑健

  ■金杯客户26日到富华可领感恩礼 1月26日,重庆富华将在26日开展“金杯20年车主日”感恩回馈活动,邀请金杯海狮老用户回店免费领取感恩礼品。据悉,富华汽车共准备了120份礼品,采用先到先得的形式,金杯客户只需出示行驶证及身份证,填写领奖登记表即可领取5L大豆油和精美画框万年历。

  桑健

  ■铭兴盛元开展“赏新行动” 1月20日至2月14日期间,在东风风神重庆铭兴盛元专营店订购东风风神全系车型的新婚、新生儿父母、新购房三类客户,均可凭有效证明获赠“虎年大礼包”一份。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