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老车主大汇聚 PASSAT十周年品鉴会举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1日08:00
来源:海峡都市报

  近日,由上海大众主办的尊荣车主PASSAT十周年品鉴会在福州隆重举行。品鉴会上,上海大众浙闽销售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回顾了PASSAT十年的辉煌历程,展望PASSAT未来的远大前景;车主朋友与媒体朋友们纷纷表达了对PAS-SAT十年的祝福与期盼,特别是PASSAT车主们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与PASSAT的未解之缘,感人至深,获得阵阵掌声。

  据悉,2009年12月,PASSAT迎来了在中国的10周岁生日,并以10年累计销售85万辆的优异成绩为中国汽车工业献上了一份厚礼,树立了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一面最具代表性的旗帜。为此,从今年年底到明年初,上海大众将举行“十年成就信任,品质驭领未来”的系列跨年度品牌庆典活动,包括十年潮流盛事评选、十大风采讲坛、十项尊荣车主、三层真挚回馈、PAS-SAT十周年颁奖盛典等等,可谓与“十”俱进。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