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享·同庆·同成长 东风日产办车主晚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0日08:3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同享·同庆·同成长”为主题的“2010东风日产荣耀大典车主晚会暨明星车主颁奖典礼”在太阳岛举行。东风日产携上海13家特约经销商同几百名日产车主欢聚一堂。

  据东风日产华东营销总监姜波介绍,2009年是东风日产载满荣耀的一年,全线飙红的成绩让它在国内汽车行业的龙头地位进一步稳固。

2009年10月,东风日产已经提前完成了2009年的销售目标,但是日产人积极进取,勇于突破,随即定下向50万辆挑战的新目标。 2009年12月中旬,东风日产销量突破50万辆大关,至此,东风日产提前两年实现这一目标。为了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分享东风日产的成绩,同时感谢消费者在东风日产发展道路上的携手相伴,东风日产在去年12月正式启动了以“同享·同庆·同成长——东风日产50万辆全明星车主同分享”为主题的大型活动。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