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往下走”做准备 申蓉签约江淮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5日07:5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欣男

  |相关新闻|

  就在厂商纷纷加大二、三线或三、四线市场投入力度的时候,成都的实力车商也不甘落户,加快进入二、三线城市的步伐。30日,申蓉汽车宜宾4S服务园,将在宜宾市翠屏区正式开业。这不仅是四川抑或全国二级城市第一座以产业园为依托、以4S集群为平台而构建的大型现代化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也是迄今为止成都车商在进军二级城市中实施的最大手笔。

  目前,二、三线或三、四线市场仍然是自主品牌的主战场,为此,申蓉汽车特地引进了自主品牌中的主力江淮汽车江淮汽车是一家有着46年造车经验的老牌自主汽车企业,目前已经实现了从商用车向商用车、乘用车并举的战略转型。“我们目前经销的和悦正是江淮汽车的集大成之作。”申蓉汽车股份副总裁何凌女士告诉记者:我们是经过了慎重考虑和深入考察,才决定引进江淮品牌的。

  更重要的是,申蓉汽车需要为“往下走”准备更多的适合三、四线市场的产品。随着宜宾4S集群的开业,申蓉吹响了深入三、四线的号角,在这块市场上,自主品牌目前仍是非常适销对路的产品。目前申蓉代理的自主品牌只有奇瑞一个,销量很好,月均都在800辆以上。何凌表示,“随着2010年申蓉服务的下沉,省内二级网络的进一步延伸,中低端经济型车型增长将更为迅猛,签约江淮,无疑又为申蓉提供了一个经济畅销的产品。”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