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销量翻番 上海大众斯柯达2009年完美收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5日09:1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于婷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所在细分市场:

    B级

    车型简介: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Superb昊锐是一款人性化、高科技的全能B级座驾,凭借成熟优雅的造型设计、宽大舒适的空间享受、全面顶尖的科技装备,有望引领国内B级车市消费新潮流。

    该车型2010影响力:作为2009年8月才上市的新车,昊锐并没有像更多的德系车那样慢热,而是一上市就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捧,在刚刚迈入的2010年,昊锐必将成为更多B级车最佳选择。

    专家观点: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Superb昊锐在造型设计、操控性、驾乘舒适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特别是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让Superb昊锐可以在优雅三厢轿车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自如切换,将创新科技与生活需求完美结合。

    推荐星级:****

    该车型成都经销商:

    建国、品信、申蓉

    继2009年11月提前完成十万辆年度销售目标后,上海大众斯柯达乘胜追击,最终实现全年销量12.3万辆,同比增长108%,成功助推上海大众重返年度销量冠军。至此,斯柯达品牌也已连续两年实现销量翻番。与此同时,斯柯达品牌的知名度、满意度也有大幅提升,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年度各类评选活动中,斯柯达品牌已顺利将70余个重要奖项纳入囊中。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斯柯达品牌无疑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成长性最好的汽车品牌。

    销量再度翻番

    增幅领跑市场

    在销量一路快速攀升的背后,斯柯达品牌呈现出的是一种健康、优质的销售结构。首款战略车型Octavia明锐经过两年多的市场持续开拓,已经稳居A级高端市场前三甲,去年9月更顺利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全年累计销量达86125辆,同比增长超过45%。2008年年底上市的Fabia晶锐堪称A0级车市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仅用半年的时间迅速完成了新品爬坡,目前月销量稳超3000辆,成功跻身A0级高端精品小车三剑客之列。而去年8月重磅推出的旗舰车型Superb昊锐则全新定义了B级车市消费理念,一系列领先设计和跨级装备迅速赢得了市场和业界的好评,目前月销量也已顺利突破3000辆,市场放量稳步进行。

    旗舰车型加盟

    产品架构初步成型

    2009年,斯柯达品牌实现的不仅仅是销量突破,其在华产品架构也实现了质的飞跃。最为重要的当然是旗舰车型Superb昊锐的加入。随着这款全新的中高级轿车的到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三年三款战略车型”的承诺圆满实现,至此,斯柯达品牌也初步搭建起了由Fabia晶锐、Octavia明锐Superb昊锐组成的在华完整产品架构,实现了对中国车市最富消费实力和消费潜力的三大主流市场A0、A、B级市场的全面覆盖。

    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Superb昊锐在造型设计、操控性、驾乘舒适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其造型设计充分体现了斯柯达品牌的家族特征,整车豪华大气而不失优雅,驾乘空间舒适宽敞,兼顾商务稳重与家用休闲。特别是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让Superb昊锐可以在优雅三厢轿车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自如切换,将创新科技与生活需求完美结合。操控性上,TSI发动机和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组合提供了极佳的动力性与驾驶乐趣,各类主被动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在人性化装备上Superb昊锐也有全面考虑,全自动双区空调、来自最新BETA平台的座椅设计、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气动无骨雨刮、绿色轮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装备应有尽有。此外,领先同级的AFS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太阳能智能天窗、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车载数字电视接受系统等前瞻科技装备也将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2009完美收官

    2010蓄势待发

    无论是从市场业绩还是从品牌建设上来看,2009年对于斯柯达品牌来说都是丰收的一年。随着斯柯达品牌的快速成长,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前瞻性也日益凸现。短短三年时间,斯柯达品牌已经成为上海大众市场开拓的重要砝码,在产品、渠道等多方面都有效地补充、完善了上海大众对整体市场的覆盖率,在上海大众整体销量中的比例也逐年上升,现已占据了1/6的份额。2010年,斯柯达这个百年品牌将迎来它的115周年,而在中国这个最富潜力的市场上,它已经拥有了超过20万的市场保有量、3大优质车系、235家销售网点以及出色的市场口碑,再加上上海大众这个深谙本土市场的舵手的精心运作,其未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