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湘君:今年三款新车将上市 力争销量翻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9日17: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编者按】汽车企业陆续公布了其2010年的产销目标。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普遍制订了较高增长率的产销目标。这与业界对今年车市增长预期以及国外车市形势不明朗的局势形成了极大的反差,不少人士纷纷提出质疑,对此,搜狐汽车独家采访了上汽公关部副经理朱湘君。

  2009年,上汽荣威与MG两个品牌的整车销量已顺利达到9万辆,同比增长超过153%,远超出去年整车制造行业的平均增长水平。2010年,上汽乘用车提出的目标增长幅度为100%,对此,上汽公关部副经理朱湘君表示,“上汽自主品牌将集中发力:推出三款新车,力争全年销量翻一番,达到18万辆。”

  “上汽品牌建设在09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威品牌在2009年中接连获得国际权威机构发布的2009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第四和销售服务满意度SSI第一的成绩,这是目前为止中国自主品牌首次同时跻身于该两项调查的前五名并在单项首次夺冠。这将有助于今年销量增长目标的实现。”

  “在新能源领域,上汽正在不断加快项目开发进度: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项目已完成15辆工程样车试制;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项目已确定动力系统技术方案,预计今年5月份完成首辆功能样车试制;纯电动车项目已完成首辆功能模拟样车试制。上海汽车提出的新能源产业化阶段性目标是:2010年,确保投产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2012年,荣威550插电式强混轿车上市,自主品牌纯电动轿车推向市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