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寒冬困扰新司机 专家教你冰雪路面起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6日08:58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综合报道

  冰面、坡路如何起车,是困扰新司机的大问题!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1月24日,由吉林省运输协会主办,长春市万利驾校承办的“千人冬季驾驶技能培训”对此做出了详细解答。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月份,每周日,活动将提供200个免费培训的机会,培训内容涉及公路和冰面上进行冬季驾驶理论课以及试驾科目。

据吉林省运输协会崔部长介绍,“冬季北方的道路条件对新车主是很大的考验,这次免费培训将面向全社会,并一直坚持下去。”

  而万利驾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新驾驶员的驾驶技术,降低冬季机动车肇事率,对此,驾校将给予最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