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有望日内瓦亮相 雷诺Twingo CC模型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6日10:32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雷诺Twingowo CC的模型,其和真车的比例为1:43。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新车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图片

图片

  Twingo CC将定位小型硬顶敞篷跑车,采用双门双座设计,该车的直接竞争对手将会是标致207CC。有消息报道称雷诺给其定名为“wind”,当然这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

图片

  动力方面Twingo CC将会搭载一款最大功率在100马力左右的1.3L TCE发动机和133马力的1.6L动力,另外柴油增压发动机也有可能出现。更多的消息还请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