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拟建产能30万辆新厂 与雷诺无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6日07:3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伍雨石

  在去年销售近52万辆后,东风日产把今年的目标定在了60万辆,且把未来的目标锁定在了年产销百万辆,但产能不足的瓶颈一直制约着东风日产的发展。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近日表示,东风日产今年将继续提升产能,除了挖掘现有产能潜力、新建第二工厂外,已经开始谋划一个产能30万辆左右的新工厂。

  作为联盟成员,基于车型平台接近的原因,东风日产未来的工厂是否将会为雷诺未来的国产计划打下基础,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对此,东风日产公关部周筱荃坚定地表示,“我们的新工厂与雷诺无关。”雷诺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也表示,总部有规定,目前还不能谈论国产的事。

  “未来雷诺会来花都,但必须要等到它准备好。我们希望将来在时机成熟的时候,雷诺会进入中国。”日产-雷诺CEO卡洛斯·戈恩在去年年末再次来到中国时表示。

    相关阅读:

    郑州日产下半年将代工生产东风日产SUV车型

    4000万回馈车主 东风日产启动感恩回馈活动

    微增0.7% 雷诺对2010年车市持悲观态度 

    雷诺中国2009销量8190辆 达预期目标2.8倍 

  虽然戈恩仍然没有给出一个雷诺国产的具体时间表,但雷诺中华区自己透露的销售计划却表明雷诺今年国产无望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