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000万回馈车主 东风日产启动感恩回馈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1日1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月24日,以价值4000万元的巨额奖项倾情回馈150万现有车主的“合聚成就 辉映梦想——全体车主幸运大抽奖”活动即将于“东风日产2010辉煌盛典”晚会隆重启动。此次抽奖活动将成为汽车行业首次与现有车主分享成果的回馈活动,也是业内规模最大、涉及范围最广的优惠回馈活动。

  真诚回报 感恩思源

  为了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分享东风日产的辉煌业绩,并感谢现有车主在东风日产发展路上的一路相随、共同成长的真挚情感,东风日产即将于1月24日盛情举办“合聚成就 辉映梦想”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希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种车主活动,回馈广大车主。其中,面向150万现有车主的抽奖活动,以价值4000万元的巨额奖项作为回馈,东风日产用实际行动谱写新年感恩曲的同时,更将为2010年博得新年好彩头。

  在即将于1月24日举行的“东风日产2010辉煌盛典”新年晚会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将在0-9之间的10个数字中抽出三组幸运号码。如果车主VIN码尾号与任总抽出的号码组合匹配,即可获得相应奖项。其中一等奖约170人,可获得现金券1688元;二等奖约17000人,可获得现金券368元;三等奖约17万人,可获得现金券168元。届时,获奖车主将达到近19万人,奖金总金额更是达到了4000万元。

  中奖车主凭现金券到各地专营店核对领取,且在3个月内进行消费即可兑现,适用范围为所有售后业务(包括保养、维修、精品购置等)。长达3个月的消费时间,也是东风日产考虑到车主售后服务保养习惯的充分体现。

  为了方便查询获奖情况,车主可在东风日产官方网站及新浪、搜狐 、TOM等门户网站进行查询,同时,遍布全国的东风日产各专营店海报也会及时公布相关获奖信息。获奖车主均可在就近的东风日产专营店领取现金券,其适用范围包括保养、维修、精品购置等在内的所有售后服务业务,所有获奖车主均可各取所需,选择自己需要和喜欢的售后服务项目。

  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现有车主抽奖活动旨在通过现有车主的参与和互动,传递品牌的关怀,提升车主的品牌忠诚度。”东风日产此次踏出温情步伐,以另一种姿态走进广大车主,以落在实处的行动回馈广大用户,表现了东风日产一贯以客户为中心,对客户长期支持的回报,是对客户感恩的升级;同时,也展现了东风日产一贯注重客户管理,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客户关系领先于行业的企业姿态。

  真挚关怀 感心服务再升级

  2009年东风日产销量达到518,968台,同比增幅达48.1%,以超过年初目标13万台的成绩完美收官。但华丽的销量数字并不是东风日产唯一的追求,东风日产更期盼与150万现有车主共同分享、庆贺这份成功的喜悦。

  “合聚成就 辉映梦想——全体车主幸运大抽奖”活动是东风日产的感心服务的再延伸。东风日产的品牌主张是“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即以国际领先的人性化科技,为中国消费者持续创造丰富多彩的移动生活。在未来的三五年之内,东风日产将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为核心,全面构建以“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为特色的“NISSAN三维价值体系”。

  其中,“感心服务”是指东风日产从销售、售后到增值服务各个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买车、用车、修车、养车、换车的全方位体贴服务。“感心服务”是“NISSAN三维价值体系”中至关重要的价值体系之一,将对品牌形象的建立和巩固起到显著的意义和作用。

  此次大型抽奖活动,也将成为落实“感心服务”的又一次实际行动。在全国各大专营店联合举行,与现有车主的近距离接触传递东风日产品牌的关怀,也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品牌忠诚度。

  随着市场趋向成熟,消费者变得越来越理性,对汽车的关注正逐步从以价格、外形、配置为主的产品层面扩展到以技术、品质、服务为核心的品牌层面上。从此次即将启动的大型抽奖活动,可以看出东风日产立足“三维价值体系”——“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形成差异化优势,并最终实现品牌价值的新跨越。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