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中国2009销量8190辆 达预期目标2.8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4日07:4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2009年,雷诺中国全年总订单销量高达8190台,2.8倍于总部预期目标,并且实现了品牌客户服务满意度108%的提升。去年4月,雷诺中华区设立,将职能中心设在北京,陈国章升任雷诺中华区执行总裁

最新销售数据显示,科雷傲全年共实现交车4837台,创下了雷诺在国内销售历史上最好的单车销售成绩。

  据悉,未来两年,至少还有2-3款产品共享雷诺-日产平台,并具备极高的综合性价比。另悉,预计到今年底,雷诺中国的经销商将扩张到49家,基本覆盖国内主要的经济发达地区和中心城市。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