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主忘锁车门钱款被盗 监控拍下全程(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6日10:43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综合报道
得手后去银行存钱
得手后去银行存钱

  浙江在线01月26日讯 KTV门口过来一辆轿车,车主从后备箱翻出一叠厚厚的现金,关上车门进了KTV内。

  眼看车主离开,两个保安打开后备箱盗走3万人民币、6千港币及一只LV皮夹,当场分赃后,两人马上将钱存进银行,走的时候还把一张10万元面额的支票扔掉。

  可这些都被社区内安装的监控拍了下来。

  昨天,记者从江东百丈派出所了解到,两名保安张某和史某已被刑事拘留。

  湖北籍的史某和张某是百丈东路一家KTV保安,平时便将KTV斜对面的小花坛作为临时厕所,经常到那里小便。

  1月21日晚上7点30左右,张先生开了辆黑色三菱戈蓝轿车,停在KTV对面的花坛处。

  见车停在自己经常小便的地方,两人特地留意了下。

  很快,张先生关上车门后走到后备车箱旁,从中拿出一个黑色挎包,又从一叠厚厚的纸币中抽出一叠钱,关上车门后走进了KTV。

  进门时,两个保安还特意和张先生打了招呼。

  等车主离开,两人私底下商量了下,一前一后来到三菱车旁,打开没有上锁的车门,启动后备箱

  两人从后备箱中盗走3万元人民币、6000元港币、一只LV皮夹和一张面额为10万元的支票。得手后,两人跑到旁边的花坛分赃。之后又怕身上放的钱太多,两人又去了附近银行,把钱存在ATM机里,把支票扔了。

  完事后,两人若无其事地回到KTV上班。 1月22日凌晨,车主张先生发现车内的钱不见了就报了警。

  百丈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调阅了案发周边9个监控点的视频信息,发现在21日晚上9点左右,三菱车车后灯曾亮了两次,表明被人打开两次,而身着保安服的两个黑影曾多次出现在车旁。

  1月22日中午,民警在KTV门口抓获正在上班的张、史两人。车主张先生丢失的钱被如数追回。

  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