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汽车今年销量锁定26.1万辆 挑战3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7日07:51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宏斌

  东风汽车日前召开的年度工作会议透露,今年公司汽车销量锁定26.1万辆,挑战目标为30万辆,发动机销售达到15.86万台,销售收入确保195亿元。公司将采取推进轻卡分品系营销战略、网点下沉、新品导入等15项措施,确保年度目标达成。

  公司方面表示,若上述目标如期完成,在东风公司体系内,公司将实现由生力军到方面军的跨越。今年也是东风汽车第三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公司此前发布的新的五年计划表明,到2014年,公司汽车产销将突破50万辆,汽车产销年均增幅19.2%。

  据公司副总经理刘耀平介绍,2009年,受惠于国家投资拉动和汽车下乡等有关政策,公司采取得力措施,有效克服了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汽车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达到207658辆,同比增长21.6%,完成年度目标的112%。目前,公司轻卡、皮卡销量继续保持行业第二,客车底盘保持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