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醉驾肇事还打人 开假军车男子被依法拘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7日08:0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 沈小妮 通讯员 杨 静)酒后驾驶假军车招摇上路,撞了人还动手打人。昨日,记者从市交警局获悉,这名驾驶假军车的司机已经被依法拘留,而假军车也将移交深圳警备区。

  1月22日晚10时55分,吴某民驾驶广K36010号军用牌照轿车在南山区望海路由西往东行驶至南海玫瑰园路段时,其车头先后与杨某某、冯某某驾驶的小车车身左侧发生碰撞。

辖区蛇口港交警大队接报后,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吴某民涉嫌酒后驾驶,且因打人正被派出所民警调查。随后,事故处理民警依据有关法律规定及事故处理程序,将肇事车辆依法扣留,并将肇事者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酒精含量,之后带回大队调查处理。

  经调查证实,吴某民(男,35岁,广东惠来人)在肇事时使用地方身份证、驾驶证,并没有部队驾驶证,肇事车辆也没有部队核发的行驶证,其本人没有军人身份证明。经深圳警备区核查,广K36010号车被证实为假军车。

  吴某民的血液酒精检测结果出来,显示为220mg/100ml,被认定为醉酒驾驶。当日,蛇口港公安分局即对吴某民醉酒驾驶机动车及使用伪造军用号牌的行为,给予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辖区派出所也已立案调查吴某民打人事件。

  交警部门表示,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交警部门对于涉军警车辆在道路上发生的交通事故,依法享有管辖权,待事故处理完毕后,将会把该假军车移交深圳警备区处理。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