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莲花联手庞大扩张网点 首批建22家4S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8日07:4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谭家俊

  据青年莲花汽车消息,1月10日,莲花汽车与庞大汽车贸易集团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青年乘用车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顺胜和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健共同宣布,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庞大汽贸集团正式代理莲花汽车系列产品,并首批合作建立22家莲花汽车标准4S店,区域涉及东三省、内蒙、山西、河北、北京等重点省市。

  业内人士认为,莲花汽车继宣布年销售目标增长600%后,又和庞大汽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销售网络一次新增22家4S店,体现出新锐车企的强势发展劲头。至此,莲花汽车网络数量已扩充至130家,为莲花汽车今年销售目标的实现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悉,莲花汽车加强与大型汽车贸易集团的合作,促进了莲花汽车的快速发展。自2009年9月先后与广东物资集团和成都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合作后,莲花汽车又与北京首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直至今年与庞大汽贸集团的战略合作,莲花汽车已与国内众多知名的汽车贸易集团都建立了合作关系,莲花汽车的营销网络也从此得到了空前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