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碳时尚生活 20款纯电动汽车年内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31日09:24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王文渊

  “今年,包括多款‘重庆造’在内的新能源车,将在我市全面‘触电’!”昨日,我市将建设50个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消息,让长安力帆的高层异常兴奋,多款“重庆造”电动汽车将在年内正式上路,重庆车主有望开启低碳的时尚生活。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介绍,长安首款纯电动轿车———奔奔MINI EV已于去年12月初下线,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力帆 32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力帆320 0.0-3.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力帆 32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透露,力帆汽车已与中科院携手打造自己的纯电动汽车,“力帆320EV和620EV两款纯电动轿车,在亮相上海世博会后,将正式上市销售,目前已接到了一笔大订单”。据透露,力帆320EV的售价在1.5万美元左右。“欲在年内上市的纯电动车,至少有20款之多。”一位业内人士称。据工信部有关负责人透露,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有望近期公布。短期内可能会以北京、上海、重庆、长春、深圳5个城市作为试点。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