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PSA宣布召回与丰田合资生产的近10万辆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31日14: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中央电视台1月31日报道,继日本本田丰田召回之后,近日,一些列的召回事件接连发生,在日本本田丰田之后,30号欧洲汽车的领军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也宣布召回近10万辆汽车。这次召回的汽车为该企业与丰田合资在捷克合资工厂生产的标致107和雪铁龙C1。

召回原因与日本丰田车如出一辙,也是油门系统存在缺陷。PSA标致雪铁龙的发言人证实了这次召回,但是不愿意透露具体召回车型的数量。路透社的报道也证实了“PSA此次召回原因是与丰田汽车相同的油门踏板问题”。

  另外据巴黎法新电报道称,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PSA)对标致107和雪铁龙C1的召回于昨天(1月30日)宣布,召回其在捷克与丰田合资开办工厂中生产的近10万辆汽车。

  标致雪铁龙公司发言人表示,捷克工厂生产汽车主要供应欧洲市场,该公司正在调查需要召回的车辆批次,目前还不能确定具体召回数量和时间。

  他说,公司目前正在调查,是哪些生产线出了问题。标致雪铁龙丰田只在捷克设有合资工厂。

  丰田标致雪铁龙工厂是标致雪铁龙公司和丰田之间仅有的合资项目。该工厂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以东60公里的科林镇,标致雪铁龙公司每年在此生产约20万辆汽车。

  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对标致107和雪铁龙C1近10万辆车的召回,是继福特全顺之后第二个受到丰田踏板门影响的车企。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