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政府曾敦促丰田公司改善召回处理制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31日1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海外媒体报道,对于日本召回的事件,2009年7月21日,日本国土交通省曾正式要求丰田公司提交具体的改善召回处理制度的报告。

  2009年7月20日,丰田公司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报告,对该公司没有及时召回缺陷汽车并造成过失伤害事件进行了解释。

但国土交通省认为,丰田公司并没有充分公开公司内部的汽车故障信息,对于存在缺陷的汽车召回迟缓。另外,丰田公司2004年10月在召回问题车辆时,对国土交通省漏报5起故障。为此,国土交通省敦促丰田公司改善其企业管理工作,特别是对缺陷车辆的召回处理制度进行整改。

  据悉,丰田公司早在1996年前后就已经知道Hilux Surf连接汽车方向盘和前轮的继动杆存在缺陷,并且在明知该缺陷可能引发事故的情况下仍没有及时予以召回。直至2004年10月,丰田公司在接到新的消费者投诉后才宣布召回33万辆其在1988年至1996年生产的Hilux Surf。而在丰田发布召回通知前的2004年8月12日,一辆Hilux Surf在行驶过程中失去控制,与迎面而来的一辆汽车相撞,导致5人受伤。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