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佛山全面推行国Ⅲ燃油 各加油站统一价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2日08:4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罗林

  从昨日开始,佛山全面完成国Ⅲ油升级,并执行新的价格。记者走访发现,上月因国Ⅲ油过渡期而形成的不同加油站价格不一样的现象已经不存在。由于当前国际原油价格持续走低,车主盼油价能尽快下调。

  当前,包含燃油税在内的成品油价出于佛山历史最高水平,佛山在售的93号汽油每升售价6.54元,97号汽油每升售价7.09元,0号柴油每升售价6.33元。

对比元旦前,93号汽油、97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分别上涨了0.21元、0.24元和0.20元,增幅约为3.3%,绝大多数车主每月需多支付20元。

  对比上月中旬国际原油价格处于80美元的高位,当前油价已经下跌了约10%。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当石油走势满足4%的调价条件,国际原油价格如果持续走低,有望为国内油价小幅下调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