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年底前 北京将出现十家二手车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3日08: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上个月,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简称亚市)正式脱离东方基业和花乡二手车市场,以独立二手车市场地位自立门户自行办理二手车过户手续,至此北京二手车市场形成东南西北4大布局、8家二手车市场。据透露,到今年年底之前,北京二手车市场将再增加两个,达到10家左右。

  据了解,目前在北京东区为东方基业二手车市场,可以办理二手车过户,但是市场内仅有数十家二手车经纪公司,每年的二手车交易量占到10%左右;南区有两家二手车市场,一家是花乡二手车市场,占据了北京二手车交易的80%左右,另一家是位于南五环花乡二手车市场的分市场,主要办理大车过户;西区二手车市场有两家,国际汽车贸易园区的二手车市场和中联二手车交易市场,两家市场内共有百家二手车经纪公司,和东方基业不同的是,西区两个二手车市场和花乡二手车市场用一个过户系统,因此过户费用一致,所不同是市场交易业态有所差别;北区有三家二手车市场,分别是亚市、欧德宝和顺义二手车货车市场,亚市经过申请已经独立门户,其他两个市场和北京最大二手车市场同用一个过户平台。虽然二手车市场有8家之多,但就个人过户而言,北京二手车只有三个市场的差别,车主过户可以选择任何一家市场进行过户。

  今年,北京二手车市场交易总量已经达到44万辆,占全国二手车交易总量超过10%,北京二手车交易模式也花样翻新,推出二手车个人交易平台、二手车拍卖、二手车置换、车主车辆寄卖以及主机厂推出的品牌二手车。随着今年汽车企业品牌二手车大力度投入,400多家各新车品牌店都将具备二手车业务,加上10家二手车有形市场,届时北京二手车业务将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