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春节回家踏绿色通道 东风日产贴心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3日08:4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对2009年春节期间曾经出门的东风日产车主来说,享受到的“感心公路”贴心舒心服务至今仍印象犹深。这是日产在春运期间专为日产客户推出的一条绿色通道,为回家心切、出游兴奋的日产车主省去后顾之忧,增添一份保障与安心。

  记者在近日采访中了解到,东风日产今年春节期间再推“感心公路”服务,所有开车回家或外出旅游的东风日产车主,都可以在近30个城市120家东风日产专营店所设立的“感心服务”网点免费享受车辆检测、保养和休息等服务,包括6大项、15小项在内的安全项目。消息传出,在全国的东风日产车主中引来好评如潮,车友称买了东风日产真是很幸福。

  据东风南方深圳区域总经理郭春城介绍,该活动集中在春节车主回家、返程的高峰期,活动范围覆盖车流量较高的京珠、京沪和沿海高速公路,以及西南旅游热线路段。所有开车回家或外出旅游的东风日产车主,都可以在全国约30个城市120家东风日产专营店所设立的“感心服务”网点免费享受车辆检测,包括常规检查以及针对发动机底盘轮胎等进行十多个细项检查,还有更换灯泡、更换雨刮片等补充服务。另外,服务站还为车主提供了包括医药包、餐巾纸、暖手套等爱心服务全面保障东风日产车主春节探亲出游时的行车安全与不时之需。

  东风日产的车主只要在2010年2月8日至22日期间,途经东风日产“感心公路”高速主干道服务站点,或在2月8日至3月31日期间前往东风日产“感心服务”社区的,均可享受到此项服务。此外,在2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车主前往全国东风日产各地区任意一家专营店,都会有专属的“感心服务团队”接待并提供优质、贴心的“感心服务”。

  目前,东风日产在国内已经拥有100多万用户。业内人士认为,东风日产开展的“感心公路”活动,不仅解决了车主在春节回家路上的实际需求,更让东风日产车主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培养强烈的归属感和品牌荣耀感,从而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东风日产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2009年,东风日产取得了销量与利润的双丰收,通过近百次成功的营销活动,深深地赢得了客户的心。对于未来,东风日产人表示更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车主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服务,升华人·车·生活理念,提升日产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