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平安服务再升级 车险万元以下一天赔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3日09:42
来源:人民网 作者:朱瑶

    今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平安宣布,旗下平安车险万元以下案件理赔结案时效将从3天大幅缩短至1天。同时,旗下平安寿险全面推出“保单E服务”,帮助客户全天候办理30余项保单自助服务。

  这是中国平安继去年高标准履行产险、寿险、银行三大业务七大承诺后,向4000多万金融保险客户升级提供的新标准服务。

  中国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孙建一在会上表示:“中国平安一直以不断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为使命,为了进一步树立服务标杆,提升客户体验,借助对客户消费需求的深入洞察,平安今年再庄严宣布两项升级服务承诺。其中“平安车险 万元以下 资料齐全 一天赔付”的服务承诺将车险行业理赔时效推向极致;“平安寿险网络E服务 便捷、环保又安全”则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全天候办理30余项保单自助服务,业务办理效率提升了20余倍。”

  相关资料显示,2009年,平安旗下寿险、产险分别实现保费收入1322.98亿元和384.83亿元,同比增长31%和44%,银行总资产也历史性突破2000亿元,信用卡发卡量突破300万张,卡均消费额居同业前列。“未来保险竞争必定从价格战升级为服务战。”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郝演苏评价道,“中国平安此举体现了对客户消费心态的深刻体察,是在带领行业往正确的方向走”。

  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任汇川、平安寿险总经理助理袁欣乐参加当日的发布会,并介绍了升级后的具体服务承诺。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