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章男回应召回:我希望人们可以信任我们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07:4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丰田 丰田章男:我希望人们可以信任我们

  鉴于该次大规模的召回事件已严重损害丰田汽车品牌的声誉,丰田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丰田章男上周五就事件引起消费者不安,公开道歉。

  他声称事件仍在调查中,不方便发表评论。他表示,希望可以很快向消费者作出解释。他说:“我们一向以顾客为先,并致力确保他们的安全。”对于公司的声誉面临崩溃的问题,他答道:“我希望人们信任我们。”

  本田 飞度召回不涉及中国飞度

  2月2日,广汽本田公关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由于电动车窗开关的型号不同,此次本田召回的64万多辆汽车中,并不包含中国市场的车型。

  该负责人表示,飞度思迪以及现款的锋范已国产多年,使用的零配件和其它产地的车型并不完全相同。

  因此,中国市场的飞度锋范不会出现水进入电动车窗开关的情况,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