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厂商盘点业绩忙答谢 奇瑞汽车销量破5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07:5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解元利司爱武史歌

  年底,历来是中国人盘点算账的时候,汽车市场也不例外。上周,又有不少汽车厂家商家亮出自己的业绩,并举办年终答谢等各种活动。

  上海汽车:MG6上市一月订单过万

  凭借独特的Fast-Back设计、悠久的品牌历史和上海汽车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支持,MG6上市后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销售情况异常火爆。

自2009年12月22日价格公布后,仅仅一个多月,就收获订单一万有余。

  据MG的经销商介绍,从已下订的车型看,售价为12.88万元的1.8DVVT舒适版和售价为16.68万元的1.8T精英版最受欢迎。MG61.8T车型的预订比例超出之前的市场预期。从全国订单情况看,今年1月份订单数量比去年12月份翻了一番,并呈现节节攀升之势。其中,MG61.8L车型不出意外地成为销售主力,当然1.8T的表现也十分喜人,两者的下单比例接近2:1。

  在经过几个月的市场预热后,MG6一上市销售,订单便纷至沓来。形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在于MG6具有良好的市场竞争力,这首先得益于它的外形设计。MG6有别于目前中级车市场“美、欧、日”的常见审美设计,采用了Fast-Back美学设计,配以贯穿车身的运动风格高腰线,使其不但具备两厢运动车型的流畅与灵活,更兼具传统三厢轿车的空间功能,颠覆了两厢和三厢的传统风格,以一款颇有跑车意味的“两厢半”车型填补了市场的空白。相比同级别车型,MG6的车身尺寸很有竞争力,2705mm的轴距带来的是比肩中高级车的空间享受。MG6的大掀背造型还深受不少追求时尚又讲求车辆动力性能的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奇瑞汽车:2009年销量突破50万辆

  中系汽车领军企业奇瑞汽车,2009年成功突破50万销量,完成全年目标的110%,同比激增93.8%,并连续9年蝉联中国自主品牌销量冠军,连续7年成为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奇瑞2009年在产品层面主抓两个方面:一是精准细分,打造完美产品架构;二是特色营销,打造强势产品品牌。

  产品方面,奇瑞一改以QQ系列、旗云等中低端车型为主导的产品架构,以A3、A5、瑞虎风云2等车型组建的中级家轿舰队已然成型,并逐渐发力。数据显示,中级家轿2009年共销售187005辆,占全年总销量的37.4%,值得一提的是奇瑞奇瑞风云2刚刚上市两个月,月销量已突破万辆,为奇瑞旺销增添了新的活力。营销方面,奇瑞2009年以特色营销为主导,如QQ系列文化营销瑞虎的羽毛球体育营销等,将产品特色在营销活动中得以淋漓尽致展现。

  河南中星:举办江淮同悦上市周年庆

  1月31日,河南中星江淮隆重举行同悦轿车上市一周年庆典活动,庆祝同悦轿车累计销量突破6万辆。当日,众多同悦车主齐聚河南中星江淮展厅,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

  “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9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魅力指数)显示,江淮同悦轿车战胜众多合资品牌车型,以758分的高分力夺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魅力指数第一名。”河南中星江淮公司负责人表示,同悦自2008年11月上市以来,其销量累计突破6万辆,在5万元级别小车中名列第一,在同级别车中是以最快速度达到这一销量规模的车型。

  江淮汽车深知优质服务是赢得市场和消费者信赖的关键环节,其在服务体系上的投入可谓不遗余力,遍布全国的300家高标准4S店为广大车主服务,同时又对“江淮一家亲”服务品牌实施了四大升级,今后同悦车主也可享受到江淮“一对一”的特色服务。

  郑州威佳:举办年终客户答谢会暨电影专场

  郑州威佳在新年来临之际,在横店影视城举办了客户答谢活动暨电影《孔子》观赏专场活动,邀请会员客户、售后忠实客户参与,让客户之间形成互动。同时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和亲密度,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在2009年里,东风日产威佳专营店圆满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并再创整车销售5500台,同时威佳专营店连续五年获得东风日产十佳钻石级专营店的荣誉,而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郑州威佳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