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汽车1月销量7.34万 同比增幅达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1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刚刚发布“精耕2010”年度发展战略的奇瑞公司,近日传来捷报。1月份,奇瑞继续延续去年底的强劲势头,月销量首次冲破7万,达到73433辆,同比增幅达到157%,环比增长14.8%,再一次刷新了自身单月销量记录和自主品牌企业销量记录,创下历史新高,为自主品牌企业树起了一支新的标杆。

强劲的市场销售为奇瑞汽车迎来了2010年漂亮的新春开门红,也为刚刚发布的“精耕2010”战略打响了第一炮。

  市场销量持续高速增长,除了国内市场环境因素外,更是奇瑞汽车近年来所制订的发展战略的成功。1月份,奇瑞汽车在京正式发布了“精耕2010”的年度战略规划,根据这一规划,今年内奇瑞汽车将围绕“精耕品牌、精耕技术、精耕责任、精耕国际”四大主题推出一系列战略举措,夯实“布局2009”的各项成果。同时,奇瑞还公布了确保70万辆、力争90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全年四大品牌将有17款全新或改款车型上市。清晰的发展战略和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为今年奇瑞汽车的销量持续走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我们很高兴看到2009年的强劲增长势头延续到了2010年,这不仅是自主品牌前所未有的销量成绩,同时也为刚刚发布的‘精耕2010’年度战略献上了开年的第一份大礼。”奇瑞汽车新闻发言人金弋波表示,“在2010年奇瑞汽车力求通过精耕细作,扩大2009年布局的成果,推动多品牌的全面发展和新技术的突破,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代表,实现企业对国家、社会和消费者的责任。”

  沿袭2008年蓄势调整,2009年奇瑞进行新阶段发展的布局,“布局2009”,奇瑞成功地推出四大品牌,建成四张销售网络,推出12款新车和建成11个海外生产基地,“布局2009”促进了奇瑞快速发展,2009年奇瑞全面丰收,产销双双突破50万辆,出口再次蝉联乘用车第一。

  从“蓄势2008”到“布局2009”,再到“精耕2010”以及其后的“成长2011”、“发展2012”、“突破2013”,一个清晰的大奇瑞的中期发展规划跃然而出。

  2010年1月,奇瑞又开了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