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铁路购票单人窗口限购5张硬座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5日07:5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靖

  从2月4日开始,北京市铁路购票实行新办法,单人在窗口可购票数额减半,即每人限购5张硬座票和3张硬卧票。此前,铁路部门的规定是每人在窗口排队最多可购买10张硬座票、5张硬卧票。

  北京西站相关负责人称,按常规列车每列有1200-1400个座位计算,全市2000个代售点,窗口前排的第一名旅客如果同时买这趟车的话,一人一张都不够分,更何况有些旅客一下买10张。

采用新办法后,将增加排队者买到票的几率,减少票贩子囤票的现象。据了解,新办法在整个春运期间都会实行。

  北京西站党委副书记姚鸿仁介绍,目前,西站的客流呈缓慢上涨态势,预计客流最高峰将在2月10、11、12日(即腊月27、28、29)出现。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