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春节后新车井喷 二月上市七款新车攻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8日07: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比亚迪L3

  上市日期:春节后

  预计售价:12万左右

  L3车身上下两条前后贯穿的凹槽腰线,给车体带来一种动感的韵律,相比兄弟车型光滑的车身型面,层次丰富了许多。宽厚的双横条式进气格栅简洁大气,前大灯整体造型采用泪眼式设计,熏黑式设计则增添了整车的运动风格。


  比亚迪L3将搭载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将主打1.8L的CVT自动挡,预订价格为12万元起。相比F3,L3的车头、车尾、车身都有所加宽,轴距、轮距也都加大,车身高度略微降低。

  比亚迪M6

  上市日期:春节后

  预计售价:20万

  比亚迪首款MPV车型M6将于春节后正式上市,预计其售价在20万元左右。上市后将在A1、A2、A3三个网络中同时销售。比亚迪M6是一款7座MPV,在外观上模仿了丰田普瑞维亚的设计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800mm、1750mm,轴距2950mm;而其模仿对象的尺寸为4780mm、1790mm、1820mm,轴距为2900mm,显然比亚迪M6在车内空间上会更有优势。

比亚迪 M6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M6将配备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BYD483发动机比亚迪M6将搭载2.4L和2.0L两款排量发动机分别匹配自动和手动变速箱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