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漏油隐患 长安铃木在华召回10326辆新奥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9日07:0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伍雨石

  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上周宣布,将在中国召回10326辆新奥拓轿车,原因是涉及车辆可能发生漏油,影响行车安全。

  长安铃木公司公告称,由于可能发生漏油隐患,自2010年2月5日开始,对2009年7月6日至2010年1月17日期间生产的10326辆新奥拓轿车实施召回

这个数据几乎是去年9月16日新奥拓在中国上市后的全部销量。

  据悉,本次召回的原因是供应商焊接工艺不稳定,部分新奥拓轿车汽油滤清器支架存在脱焊的隐患。固定支架脱焊后汽油滤清器悬空,经长时间使用,连接汽油滤清器的燃油软管可能产生疲劳裂纹,发生漏油,影响行车安全。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固定支架,以消除隐患。

  据了解,由于今年长安铃木没有全新的车型,所以新奥拓将是长安铃木今年销量增长的关键,据悉,长安铃木今年为新奥拓制订的销售目标是3.5万辆。

  此前铃木在德国因为漏油隐患召回了9244辆铃木新奥拓,但当时铃木方面对媒体表示,在德国召回的车辆与中国市场所售车辆没有采用同样的零部件,所以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新奥拓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