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安车险万元以下一天赔付 推"保单E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9日09: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何丰伦

    2月8日,记者从中国平安广西分公司获悉,平安承诺旗下平安车险万元以下案件理赔结案时效将从3天大幅缩短至1天;平安寿险全面推出“保单E服务”,帮助客户全天候办理30余项保单自助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国平安新服务承诺的推出,引领金融保险业服务竞争的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实惠。

  中国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孙建一表示,2009年,针对广大消费者最关心的保险理赔慢、理赔难、银行手续费繁多、账户安全隐患等问题,公司先后向市场推出“快、易、免、安全”七大服务承诺,并高标准履行,平安4000多万保险、银行客户因此直接受惠。自承诺宣布日至2009年底,平安车险万元以下理赔案件约350万件,平均结案时间为0.46天,3天内赔付达成率为99.87%。平安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保持高效安全保障,未出现一例客户资金损失案件。平安信用卡则累计为203位持卡人提供了挂失前72小时失卡保障,保障金额超过93万元。

  孙建一表示,事实证明,这些行业领先的优质服务直接带动了公司业务品质及客户满意度的显著提升,并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据了解,2009年,平安旗下寿险、产险保费收入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增长,分别实现保费收入1322.98亿元和384.83亿元,同比增长31%和44%,银行总资产也历史性突破2000亿元,信用卡发卡量突破300万张,卡均消费额居同业前列。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郝演苏说:“未来保险竞争必定从价格战升级为服务战,中国平安此举体现了对客户消费心态的深刻体察,是在带领行业往正确的方向走”。

  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中国保险学会理事刘子操则认为中国平安的服务承诺运动“将继续推动亿万民众更广泛地享受到保险带来的新的生活方式。”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其中“平安车险万元以下,资料齐全一天赔付”的服务承诺将车险行业理赔时效推向极致;“平安寿险网络E服务——便捷、环保又安全”则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全天候办理30余项保单自助服务,业务办理效率提升了20余倍。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