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徽服务发现之旅”奔驰发力华南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0日08:3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李康

  2月4日,梅赛德斯-奔驰邀约数十家华南及西南地区媒体,在东莞展开了一场“星徽服务发现之旅”。众多媒体在奔驰华南区域最大的授权销售与服务中心之一——仁孚华星汽车公司以车主身份体验了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全过程。这是奔驰继去年在北京开展“星徽服务发现之旅”后,在华南区域市场对自身服务细节的首次全面展示。

  经济飞速发展的华南区域市场在中国汽车行业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据估计,华南区域市场新车销量占据全国总销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其中广东省的汽车保有量高居全国首位。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对华南区域市场倾注大力投入,奔驰第一家秉承“星徽理念(Autohaus)”的授权销售与服务中心就建在华南区域,而华南区域市场也为奔驰多年来的持续发展贡献颇丰。此次梅赛德斯-奔驰“星徽服务发现之旅”选在华南区域举行,无疑体现出奔驰对华南区域市场的巨大重视与持续投入。

  梅赛德斯-奔驰在服务领域的不懈投入得到了客户的大力认可。据悉,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奔驰以大幅增长的进店量见证了自身售后服务的快速发展,根据世界权威汽车行业调查机构J.D. Power发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结果,奔驰成为了欧洲豪华汽车品牌中唯一一家连续两年位列前三甲的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