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行驶70公里 纯电动摩托Brammo Enertia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0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
  

    近来机动车界最热的话题肯定是纯电动车,不过电动车又怎么仅仅只是四个轮子那么简单?可千万不要忘了还有这部美国电动摩托车Brammo Enertia,它足足6颗Valence锂电池组合,纯电力驱动,4个小时充满电后即可行驶70公里,此外除性能外还有非常科幻的外形,开着它就好像骑着一只不吃草的马(零油耗、零废气),环保而又流行!

  Brammo Enertia参数

  长宽高:2070×377×810(mm)

  电池:76.8V锂电池

  输出:17.4ps

  车重:145kg

  座高:810mm

  100%充电时间:4小时

  可行驶距离:70km  

  超级省钱

图片

  这部两个轮子的电动车属美国摩托车厂Brammo出品,在美国已经卖了差不多2年。

图片

    Brammo Enertia外形夸张,而且还有5种颜色、2种皮革可供选装,装嵌工艺和日本车差不多,原装车也算是用料十足,Brembo 4活塞鲍鱼卡钳、Elka氮气避震以及6061铝合金车架。

图片

  插头目前依然是两脚插头,国内用就要买个三脚头转插。 

  Brammo Enertia油门拧到头时速可以达到90km/h,有13kw输出相当于17.4马力,大约是一台250cc“绵羊”内燃机的马力,对于一部重145kg的两个轮子摩托车来说够用,充满电一次过就可以行驶约70km。

  而且Brammo Enertia充电很快,4个小时就100%充满电,仅需3.1度电。此外6个锂电池最少还可以循环充2000次,厂家公布每次充完电后可以行驶70km,则该摩托车电池寿命为14万公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