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趴着骑 独特而瞠目的Jaguar捷豹形摩托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2日1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豹形摩托车?索性叫它Jaguar摩托车好了!它的正式名为Jaguar(捷豹) Leaper,它搭载了一部风冷式的1.2升Buell S3引擎,0~100km/h加速或极速成绩对Jaguar Leaper其实没有太大意义,就算只能以80km/h的时速巡航,它仍然帅呆了!


    当时看Jaguar Leaper,你只觉得它很Cool、很特別,但是摩托车毕竟是用来骑的,大腿部分就是所谓的座椅,像这样的车肯定得趴着骑,你能想像你骑在这部摩托车上的情景吗?正因为有这样的需求,所以像Massow Concept Motorcycles这样的公司也就找到了新的市场卖点。



    换言之,如果你想与众不同,你可以付钱请Massow Concept Motorcycles帮你打造一部独一无二又能符合个人喜好的摩托车,基本上这和Discovery频道超炫美式摩托车节目(American Chopper)又属于不同的层次了!



(责任编辑:zoushuo)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